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豹XEL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8-02 14:03: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继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投放市场以来,品牌将继续加大本土化战略,今年将国产第二辆车型——XEL。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XEL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为现款XE的长轴距版车型,同时车身长度也得到加长。捷豹XEL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随后由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量产。

  捷豹XEL的外观设计与现款XE车型基本一致,车身流线较为运动,车身长度和轴距会有所加长,车身长度增加120毫米左右,达到4,800毫米。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新车轴距将会增加多少,但是从主要竞品的尺寸来判断,捷豹XEL的轴距预计会达到2,920毫米左右。新车尾部同样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式天线,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捷豹XEL车型采用捷豹路虎开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2.0T车型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7千瓦;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4千瓦;而高性能版本将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有望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应对日益严苛的环境保护法规。未来捷豹XEL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等车型在中型轿车市场中竞争。

  捷豹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XEL将于今年年底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生产。目前,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捷豹XFL、路虎发现神行以及路虎揽胜极光。不久前在英国伦敦发布亮相的全新SUV E-PACE将于2018年在这里投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