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瞄准MPV市场 雷诺ESPACE于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21:5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ESPACE是雷诺品牌旗下的一款高端MPV车型,已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近日,网通社从雷诺内部人士获悉,雷诺ESPACE将会在今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雷诺-日产联盟CFM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阅读:《实拍雷诺ESPACE》

  第五代ESPACE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进行研发,在外观方面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元素,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多条幅格栅与前大灯巧妙融合,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显得科技感十足,整体风格十分具有时尚感。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毫米,轴距达到了2,884毫米。

  新车内饰主打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大量采用皮质材质包裹,中控显示屏的造型则与科雷傲十分相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媒体控制旋钮、定速巡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加热等。

  ESPACE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而第二排座椅布局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安装有一块8.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交通指示牌识别、盲点警示、前后和侧面的雷达、抬头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雷诺全新ESPACE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M5PK401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