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宝马X2/新飞度等 法兰克福车展干货不少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26:0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姜微

  作为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法兰克福车展素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今年9月份,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对于如此重量级的车展,汽车厂家也十分重视,纷纷拿出“看家好货”。网通社梳理后发现,将有12款左右的新车在本次车展亮相,其中德系和日系车型最为丰富,包括宝马X2、大众T-Roc、本田新飞度等重磅车型。

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重磅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宝马 X2 紧凑型SUV
全新
MINI 新款MINI五门版 小型车 改款
奔驰 新一代S级敞篷/Coupe 大型车 换代
奥迪 RS Q5 中型SUV 新车型
大众 T-Roc 小型SUV 全新
I.D.两款新电动车 纯电动概念车
现代 kona 小型SUV
丰田 Auris 小型车 换代
本田 Jazz(飞度) 小型车 改款
宝沃 全新概念车 跑车(有望) 全新
铃木 全新一代速翼特运动版 小型车 换代
奇瑞 M31T 紧凑型SUV 全新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马X2:宝马全新紧凑SUV

  宝马X2概念车最早曾在2016巴黎车展上全球亮相,并在2017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发。据最新消息,宝马X2量产版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基本延续了X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以跨界车的形象来打造这辆Coupe型的SUV。细节方面,前脸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比于传统的宝马风格有了一定的调整。

  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X2量产版车型将与X1共用UKL前驱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车型则提供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动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I.D.两款新电动车:比特斯拉便宜

  I.D.系列是大众在去年提出的全新电动车发展战略,该系列基于大众的电动汽车平台MEB平台打造。据大众的战略负责人Thomas Sedran博士透露,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并在2019年或2020年达到生产,Sedran还表示,大众I.D纯电动车的售价将会预定在27,000美元左右。此前,大众在上海车展发布了最新的I.D.CROZZ概念车,两车分别为电动厢型车和电动跨界车。

  大众T-Roc:大众旗下入门级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

  此前,大众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SUV——T-Roc。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高尔夫进行打造,同样也在用MQB平台。外观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上下两个进气格栅形成了呼应。车顶还有熏黑的行李架进行装饰,车尾分体式LED尾灯可增加一些可辨识度;底裙的导流槽和保险杠两边的气孔都进行了镀铬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小排量发动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不过,大众集团旗下在国内生产的高尔夫车型上已经搭有1.4T发动机,而1.5T版本车型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比较小;传统的1.5升和1.6升发动机则有较大的可能性在新车上配备。传动方面,新车有望采用高尔夫车型上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新一代S级敞篷/Coupe:增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随后S级家族中的其他车型也将陆续推出其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S级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两款新车新增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奔驰新款S级Coupe和敞篷车型整体外观较为相似,均采用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较为时尚和运动。进气格栅有望采用直瀑式竖条纹格栅。新车的头灯以及尾灯将进行升级,并且车尾底部将装配双边四出的排气尾喉,提升整体运动感。不同的是,奔驰S级敞篷采用软顶敞篷设计,20秒内可完成顶棚的开启或关闭。

  奔驰新款S级Coupe和敞篷车型预计搭载多种动力,其中新车将搭载新增的3.0T六缸直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电子压缩机和一体式起动发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还有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这款发动机支持气缸关闭系统,有效得降低了油耗。新款MINI五门版

  奥迪RS Q5:搭载2.9T V6发动机

  随着奥迪Q5相关衍生车型的发布,RS Q5的推出也被提上日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RS Q5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新车将于RS5共享动力平台,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保时捷Panamera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RS Q5相比Q5普通车型更具运动感。新车采用了RS车型的标志性蜂巢进气格栅,并带有“RS”标识彰显其高性能车身份。

  宝沃全新概念车:有望是采用Isabella设计元素打造的跑车

  7月份,宝沃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型预告图,并给出三个提示:1、SHE IS BACK;2、1954年德国传奇之车;3、全系车型总销量超过20万辆。根据这三个信息,网通社推测,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将采用经典车型Isabella的设计元素打造。

  现代kona:外观个性的小型SUV,和现代i20共享平台

  Kona是现代品牌全新的小型SUV,新车竞争为日产Juke、本田缤智、马自达CX-3等车型。新车前脸最大的特色是大灯采用上下分离式灯组,上部有望为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下方矩形灯组将采用带透镜的氙气近光灯和无透镜的卤素光源远光灯。此外,新车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现代Kona有望与现代i20共享平台进行打造,但其动力方面有望沿用全新现代i30的动力配置,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

  本田Jazz(飞度中期改款):推混动车型

  飞度是本田旗下一款小型SUV,在国内一直有着较高人气。新款飞度此前已在泰国市场上市,未来还将在欧洲推出新车型。欧版新款飞度预计会在日版基础上调整,所以外观内饰基本与日版保持一致。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全LED光源头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回旋镖式尾灯则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灵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3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推出1.5升混动版本。新车引入国内进行国产后或将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5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丰田Auris:未来或将以卡罗拉掀背车命名

  Auris是丰田旗下一款小型五门掀背车,据日本媒体报道,该车在今年将迎来第三代车型,并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概念车。新车或将以Corolla Hatchback(卡罗拉掀背车)来命名,现款Auris车型也将正式退场。

  新车未来将采用与普锐斯相同的TNGA-C模组化平台,轴距较现款Auris多100毫米,扩展到2700毫米,所以将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柴油以及丰田Hybrid油电混动。

  铃木全新一代速翼特运动版(国内名为雨燕):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速翼特是铃木旗下一款畅销车型,上市10年以来,全球共销售了540万台,全新一代速翼特已于今年年初发布,而其衍生的运动版车型也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激进的设计,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加以花瓣式的轮毂,整体更为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

  奇瑞M31T:奇瑞首款7座SUV

  目前奇瑞汽车的SUV车型覆盖了小型和紧凑型5座SUV,但在7座SUV领域尚无建树。今年7月份,奇瑞对外公布,首款7座SUV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款全新SUV代号为M31T,是一款A+级7座SUV,定位高于奇瑞瑞虎7。

  此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奇瑞M31T的谍照,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格栅造型则与奇瑞瑞虎7极为相似,预计与瑞虎7一样配备可变进气格栅系统。由于谍照中的新车被厚重的伪装包裹,无法看清更多细节,但大灯组内部结构与瑞虎7有明显不同。

  据悉,此前下线的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也将在新车中搭载,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升。

  总结:对于汽车厂商而言,车展是传播企业未来产品规划及理念的一个重要平台,所以车展上经常有大量的概念车展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充满设计和未来感的概念车无疑是汽车爱好者的一道“兴奋剂”,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视野。而作为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法兰克福车展也将传递汽车圈更多最新的、有价值的汽车理念,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