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领克01将于11月上市 未来推轿车/MPV等

发布时间: 2017-08-07 09:08: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楠启

  2017年8月4日,沃尔沃正式入股全球化高端汽车品牌领克,助力领克加速展开全球化进程。网通社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1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搭载1.5T、2.0T和混动三种动力。此外,领克未来还将推出轿车和MPV等类型的车型。

  领克01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北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是整个前脸的焦点。下方为内置大灯的全包围立体式格栅,保持整体感。车尾的设计富有表现力,一条嵌有“LYNK&CO”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能量晶体”尾灯分别位于车体两侧,视觉效果出众并更具辨识度。

  领克01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棕白黑三色内饰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的设计,具有时尚气质。此外,领克01还配备了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及CarLife在内的多平台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领克01有望提供1.5T、2.0T以及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组合。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在技术层面,基于CMA模块化架构,领克已拥有从A0级到B级车的研发能力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基础实力。包括SPA平台在内的沃尔沃技术将逐渐导入到领克的产品研发中,形成覆盖A0-C级车的产品覆盖,产品种类也将覆盖包括SUV、轿车和MPV在内的各细分市场。

  领克表示,SUV车型领克01将于今年11月上市,明年上半年将向市场投放跨界SUV领克02和轿车领克03两款车型,并将在未来保持每年2-3款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

  领克还透露,品牌发布后得到了多方的高度认同,到目前已收到1100多家经销商的意向申请,已与超100家经销商敲定了合作。目前,领克已经为中国上市做好准备,渠道建设全面展开,企业创新性的建立了“领克中心” 、“领克空间”模式,可为给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购车体验。领克中心和领克空间根据所在城市结构,进行最合理、最优化布局。两种渠道模式互为补充,凸显出领克品牌在智能互联,移动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