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轿跑SUV首曝 纯电动力/竞争宝马X4

发布时间: 2017-08-14 17:11:5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此前,奥迪发布了一款纯电动SUV——e-tron quattro概念车。根据规划来看,未来奥迪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就有望基于该概念车进行打造,并命名为奥迪Q6。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 Bild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假想图,其整体外观延续概念车e-tron quattro的设计风格。奥迪全新Q6将于2018年开始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投产,并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待其正式上市后,将与宝马X4展开竞争。

  MLB是德语Modularer Längsbaukasten的缩写,意思为“纵向发动机标准化平台”。这个平台是在奥迪主持下完成的,并由大众集团在2007年平台整合之后的产物。而现在经常出现的MLB Evo平台,可以说是MLB平台的升级版,并实现了模块化。该平台率先运用在了奥迪全新Q7之中,换代后的Q5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Q6也将基于这一平台进行生产。

  外观设计上,此次获得的全新Q6假想图来看其延续了概念车e-tron quattro的造型设计。新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上镀铬装饰,使人眼前一亮;两侧分布的头灯,采用LED光源并运用光带和矩阵相结合的新造型,分布在前后翼子板上的腰线,分别连接头灯与尾灯,整体造型更显肌肉质感。

  车身侧面看起来溜背的造型更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大尺寸铝合金轮辋突出整车的运动风格。另外,在车尾新车延续一体式尾灯设计,并同样采用LED和矩阵的造型设计;底部双边共四出的伪装排气尾喉,更能增强整车的可辨识度。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宝马X4展开全面竞争。

  全新奥迪Q6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并以前二后一的形式搭载了三组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可高达800牛米。电池组方面,是由三星SDI电子集团和LG Chem化学公司共同研发的,预计续航里程可超过500公里;借助奥迪的无线充电设备,仅短短的50分钟就可充满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