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恩斯加速SUV布局 在华注册GV80/GV90

发布时间: 2017-08-30 17:22:5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捷恩斯品牌于2015年11月正式独立为全球豪华车品牌,并且相继推出了G80和G90豪华轿车。随着豪华品牌争相推出SUV车型,捷恩斯也开始加速布局SUV领域。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继“GENESIS GV60”和“GENESIS GV70”之后,现代汽车又正式提交了“GENESIS GV80”和“GENESIS GV90”两款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捷恩斯品牌的命名方式和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上述商标有望分别被用于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全尺寸SUV车型。

  根据商标局的公示信息显示,现代此前曾注册“GENESIS GV60”和“GENESIS GV70”两款商标,这两款商标或将分别被用于一款入门级跨界SUV和一款中型SUV;最新注册的“GENESIS GV80”和“GENESIS GV90”商标则有望分别被用于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也就是说,捷恩斯品牌未来将形成涵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以及全尺寸等各细分市场的较为完善的SUV产品阵容。

捷恩斯SUV产品
车型 级别 发布时间
GV60 紧凑型 2021年
GV70 中型 2020年前
GV80 中大型
GV90 全尺寸 暂未公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同时,根据捷恩斯品牌于2016年发布的产品规划,GV70和GV80车型将于2020年前发布,而GV60车型则将于2021年推出。目前,捷恩斯尚未公布GV90车型的发布信息,但新车的亮相时间应与SUV家族中的其他产品不会相差太远。

  在2017年4月份举办的纽约车展中,捷恩斯GV80概念车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预示了量产版GV80 SUV的整体设计,同时GV60、GV70和GV90也有望采用这种家族式设计风格,从而确定捷恩斯SUV家族的整体设计方向。

  捷恩斯GV80概念车采用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呈网状设计,并且加入镀铬装饰;头灯与格栅分离,为上下两排灯粒式布局,融入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和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以摄像头代替了左右两个后视镜,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尾部灯组与头灯呼应,整车形象大气稳重。

  新车内饰以棕色和灰色为主色调,采用双排四人独立座椅布局,融合皮质、Architexture绒布、抛光铝合金饰板等多种材质。动力方面,捷恩斯GV80概念车则搭载了一套燃料电池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