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大众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2款新车提前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9-11 14:09: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在即,作为德国车企的东道主代表的大众汽车也将带来多款新车亮相。而已经成为传统的“大众之夜”更是每次重大车展“开餐”前的重头戏。今年的“大众之夜”将于北京时间12日的凌晨1点开始,网通社提前了解到,大众品牌将带来两款新车现身,其中包含一款即将在一汽-大众国产的全新紧凑型SUV T-Roc,这也是继新车官图发布后,首次实车亮相;另外一款全新升级的I.D. CROZZ概念车正式揭开面纱。

  T-Roc于8月24日在意大利面向全球进行了首发,并宣布未来这款新车将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将于2018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大众T-Roc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全新的大众汽车品牌SUV基因,车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将越野元素与都市运动风格相结合,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打造。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后尾门上配有专属的T-Roc金属标识,加上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运动风格十分显著。

  大众T-Roc的内饰配色与外观相呼应,提供黑色+黄色、黑色+蓝色两种选择。同时,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FPK全液晶数字仪表,仪表盘采用水晶透明的水平结构,与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共同形成位置相对较高的观察视角,更加注重驾驶体验。此外,T-Roc还配备有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可通过AppleCarPlay、百度CarLife及MirrorLink实现与智能手机的互联。

  除此之外,大众还将在此次车展中发布一款全新升级的I.D. CROZZ概念车,其同样基于大众汽车的纯电动MEB平台打造。相比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大众I.D. Crozz概念车,新车的设计造型更加清晰地昭示着量产版车型的外观。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