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续航280公里 骏派A70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40:3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宠

  天津一汽骏派品牌目前拥有D60和A70两款产品,按照规划,天津一汽将在今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网通社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A70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车,在外观方面对现款骏派A70进行改动,加入更多电动化车型设计元素。动力方面,骏派A70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根据此前消息,骏派A70E补贴后预售价为10-12万元。

  新车亮点:

  1.汽油版车型基础上增电动化元素,视觉效果清爽;

  2.支持快充,续航达280公里。

  骏派A70E于去年8月在天津华利工厂正式下线,作为天津一汽骏派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车,新车外观方面延续现款骏派A70的设计,飞翼型鹰眼大灯造型激进、营造出外观凌厉前卫的感觉;进气格栅位置采用黑色饰板覆盖,充电口处带有“BLUE WAY”徽标装饰。车辆下进气口处基本还原现款车型设计,横幅蓝色涂装凸显纯电身份。

  从车身侧面来看,A70E在大众A级车平台基础上前移A柱,同时后移C柱,尽可能拓展乘舱空间。车尾造型沿用现款设计,在车系名称后添加蓝底E型标识,与保险杠蓝色边框一样,成为电动版车型显著特征。

  动力方面,骏派A70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80公里,且支持快充,48分钟可充电至80%;配合热泵空调系统、非解耦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从“开源”及“节流”两个方面最大程度上减小外部环境对供能的消耗,提升实际续航里程。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由马自达方面专家调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