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虎虎生威华东行义乌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11:19: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10月11日。虎虎生威华东行义乌站正式启动,并在东阳、永康等周边县市展开了巡展行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于南昌、宁波、苏州等城市率先开启,将历时一个月,几百名工作人员,率近百辆瑞虎7、瑞虎5X走遍了江浙赣三省的41座城市,开辟了8条巡展线路!

  奇瑞汽车风雨无阻地将新生力量瑞虎5X和中流砥柱瑞虎7带至消费者身边,真正实现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

他们队列整齐地行驶

声势浩大的队伍

工作人员们干劲儿十足

虎子们英姿飒爽

  瑞虎5x作为瑞虎家族的新虎将,这次也真正向大家展示了“虎虎生威”的气势。瑞虎5x是奇瑞汽车基于T1X平台打造的一款面向理性、独立、自信、追求精致生活的“都市时尚精活族”重磅推出的一款“好开”又“聪明”的SUV。设计理念、动力总成、智能科技全面引领突破的瑞虎5x,无疑将增强瑞虎家族的竞争实力。

  瑞虎家族的青壮年瑞虎7,外观上,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霸气的双排气设计,以及同级最大的19寸双色全幅锋刃式超大轮毂,彰显出瑞虎7超凡的驾控野心。始于颜值、专于科技、忠于品质,瑞虎7此行“实力圈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把最好的我们献给最好的你

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目标

愿我们的未来一路有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