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前9月营收近200亿 将普及智能网联

发布时间: 2017-10-30 11:08: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10月26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议,公布了2017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网通社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一汽轿车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98.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7%;其中利润总额达5.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6.14%。

  另据了解,随着车载互联网的普及,一汽轿车将为奔腾品牌全系车型配备D-Life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智能互联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一汽轿车公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一汽轿车实现营收64.25亿元,前三季度营收达198.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17%。此外,一汽轿车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利润总额5.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6.14%。

  在销量方面,今年前9月一汽轿车总销量达16.90万辆,同比增长28.2%。其中奔腾品牌的总销量达8.04万辆,而一汽马自达总销量为8.86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56.3%。

  随着互联智能时代的来临,汽车不能仅仅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更可能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社交互动的平台。一汽轿车也随将调整产品布局,为消费者和市场提供更符合时代需求、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今年3月,一汽轿车首款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正式上市,标志着奔腾品牌正式进入智能互联时代。此后,一汽轿车对D-Life互联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基于一汽私有云后台,增加了车管理、车控制等功能模块。通过车管理模块,用户可以用语音调节空调的温度高低、风量大小及出风模式,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窗、天窗和座椅加热的打开和关闭功能。

  据一汽轿车官方透露,一汽轿车将为奔腾品牌全系车型配备D-Life系统,全系智能互联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助力一汽轿车和奔腾品牌的销量、利润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