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海外大咖聊特供车 赛道试驾奔驰E级长轴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51: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尚震罡

  奔驰长轴距版本车型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也算是中国的特供车型,今天的主角是这台奔驰E320L。对于两位美国大咖来说应该从来没有太多接触,除了有不错的动力;它还有着标轴车型没有的后排空间。那么对于这台奔驰E320L两位来自美国的朋友有什么想说的呢?

  Jim Motavalli ——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撰稿人、记者、作家、演说家。

  这位老爷子资历很深,可以说他见证了汽车行业很多的辉煌时刻,同时Jim也是这次海外大咖中最年长的一位。第一次接触到这台奔驰E320L并没表示太多关注,因为在美国也有此车型,但最后他发现这台车并不是那么简单的E级轿车。

  Jim:“不好意思,请问这台梅赛德斯E级轿车怎么看起来有些奇怪?”

  网通社:“其实这是一台专为中国打造的长轴版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因为中国人对空间和舒适性要求比较高,所以在中国很多车型都有长轴版本,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那说到长轴版本后排空间肯定也是个重头戏,Jim对后排空间感到惊讶,因为美国人肢体骨骼普遍较大,所以标轴E级的后排其实有些局促,但是当老爷子坐在奔驰E320L后排感觉很惊讶,他只是说了一句话:“这次我知道为什么中国喜欢长轴版本车型了。”

  Jim表示,这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台长轴版本E级身上表现的很够劲,直线加速、动力响应都让人觉得它貌似不止是台走舒适路线的车,这么大个头的车就应该配一台3.0升以上的发动机。

  Jim Motavalli表示,终于知道中国人为什么喜欢“L”版本车型了,它的确能给人更好的舒适效果,在美国完全看不到长轴版,也真正知道中国人原来对空间和豪华成都要求这么渴望,但在我的观念里这台长轴E级更适合公司用车。

  Seyth Miersma —— Motor1主编。

  网通社:“ Seyth Miersma先生,对于中国独有的长轴版本奔驰您感觉如何?”

  Seyth:“其实,长轴距版本与短轴距版本对于我来说从外观上很难一眼就看出区别,除非把两个版本车型放在一块对比。车身上有很多长轴版车型独有的LOGO,从这个特性上我才能分辨出长短轴距车型,其实第一看看到我会认为它是台S级轿车。非常喜欢这辆长轴距版本E级的外观,很有豪华车的感觉。”

  网通社:“那么您觉得这台长轴版本E级轿车开起来怎么样?”

  Seyth:"长轴版E级并不属于赛道,但是车辆开起来非常沉稳,呈现出典型的厚重风格,舒适性没的说。总体的驾驶感受还是我熟悉的梅赛德斯-奔驰。”

  Seyth Miersma表示,作为一名美国驾驶员同为媒体的我来说对于车辆加长以及中国司机的喜爱我很感兴趣,也是第一次听说世界上会有知名造车厂如:梅赛德斯-奔驰/BMW等,特地为中国市场开发专属车型。在美国人们更注重的是驾驶感受,但是同时,我们也很注重车辆的舒适性。对于加长轴距的看法,我认为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能让他们拥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是个很聪明的做法。

  结语:通过两位美国大咖口述,他们对中国奔驰长轴距版车型都有着极高的兴趣,虽然车辆在激烈驾驶时悬架呈现出柔中带刚的特点,转向的回馈和精准度一般,毕竟是辆中大型车,你不能指望它有多灵敏。但是他们对奔驰长轴距版车型的空间都很喜欢,同时也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喜欢长轴距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