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吃人蛇遇天池水怪 阿尔法•罗密欧冰雪试驾

发布时间: 2018-01-08 10:14:1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任宏斌

  又失眠了又失眠了!虽然来过几回冰雪,但每次在活动前一天总会辗转反侧,不是说因为未知而充满兴奋,而是脑子里总会去想一些冰上“行走”的经验教训,想完这些又会去想明天驾驶的动作要领,而且这次还是驾驶着带有“吃人龙形蛇”标志的阿尔法•罗密欧。

  实际上这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次举办冰雪试驾,带来了旗下Stelvio和Giulia两款进口车型,作为专业运动品牌,活动除了设计了冰上漂移项目外,也有实际的冰雪道路试驾,不仅让你漂的开心,也能获得真实的雪地驾驶方式指导。而在长白山,这个素有天池水怪传说的地方,龙形蛇与水怪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这次活动时间不长仅为半天,每人每台车也就能开两三圈,但由于设置的项目不多,所以免去了转场轮换的时间,也算换回了点摸车的机会。除此之外,每人会有随车教练现场指导,算是亮点吧。我们分为两组,一组先去了外面的开放道路进行了Stelvio的试驾,而我们则留在了场内,先进行了漂移练习。

  漂移场地分为两个活动区,其一是赛道,其二是定圆漂移,提供的车辆是Giulia 280HP,也就是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虽然不是四叶草的性能版本,但这样的动力数据同级中也数一数二,在冰上能轻而易举的让车辆进行滑动。

  但好在定圆可以让你放开胆子去尝试,你不用害怕冲出雪墙,也不用害怕原地转圈,因为这个场子很小,速度不会很快,当出现不受控的状态时,你能马上让车停下,所以不会遭至同组队员的嫌弃,也就少了许多心理压力。

  经过定圆的试水,我们来到赛道,这就需要你活学活用,面对不同角度的弯道进行更灵活的油门和方向控制。虽然大多都是半个圆弧,但由于方向不同,想要连贯的漂好几个弯,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经过了“野蛮”的冰上漂移后,我们回归到文明社会的正常驾驶。在白雪覆盖的长白山下,连道路也银装素裹,虽然有融雪剂把道路恢复本来面目,但也需要你谨慎驾驶。因为突然的暗冰、冻瓷实的雪块,会让你心里一惊,不过好在Stelvio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并且有很强的电子稳定控制装置,所以并不会出现危险的车身姿态。

  结语:作为第一次举办冰雪试驾的阿尔法•罗密欧,时间上尚短,但在漂移练习和道路试驾也都能找到不一样的乐趣。在冰上“行走”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出Giulia出色的运动性能,和Stelvio的平稳,而未玩爽的遗憾就只能期待来年再见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