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宝马iNEXT第二款车年内推出 与X5同级别

发布时间: 2018-01-20 14:31:4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马云龙

  宝马i产品管理负责人亚历山大·科图克(Alexander Kotouc)表示:“在宝马下一个100年,iNEXT产品是一大发展趋势,将结合新能源与L5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同时,iNEXT第二款新车级别将与X5同级别,在内饰上将会颠覆宝马品牌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与2016年推出的iNEXT概念车相似。”

  动力方面,宝马iNEXT第二款车未来有望采用纯电动进行驱动,并会在四个驱动轮上各匹配一个电动机,以达到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据悉,每个轮上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26千瓦,配备四驱形式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588千瓦的输出功率。同时,宝马iNEXT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与X5一致,同时内饰进行全面升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