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密集投放诚意开年 上周8款自主品牌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48: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裴健如

  上周(1.15-1.21)是2018年第4周,伴随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的到来,春天的气息似乎已经在萌动。过去一周内,自主品牌率先开启了汽车圈儿的热闹与喧嚣,一系列新产品的密集投放,为即将到来的“车市春天”进行了诚意预热。网通社汇总梳理了上周上市的8款新车后发现,这些新车型全部来自包括宝骏、广汽传祺、汉腾等在内的自主品牌,涵盖轿车、SUV、MPV等多领域,相当多元化,总有一款能够满足您的购车需求。

2018年第4周(1.15-1.21)上市新车回顾
品牌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长安欧尚 A800腾云版 MPV 7.59-9.39 1月15日
宝骏 510周年特别版 小型SUV 7.68 1月16日
汉腾 X7S 紧凑型SUV 10.58-15.68
东风风神 新款AX7手动挡 8.98-10.68
君马 S70 中型SUV 8.19-11.59 1月17日
广汽传祺 GA4 紧凑型车 7.38-11.58 1月18日
哈弗 新H6 Coupe 紧凑型SUV 11.9-12.7 1月19日
北京汽车 BJ40柴油版 15.99 1月21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欧尚A800腾云版配备了一套更为智能的车载互联系统,并在车机端提供QQ社交、QQ音乐、企鹅FM、服务找人、语音备忘录等功能,只需语音即可轻松操作;新车在社交方面提供了QQ聊天、QQ电话、位置分享等终端应用,同时系统还提供“畅聊模式”,无需唤醒将自动播放收到的消息,长按唤醒按键即可回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宝骏510周年特别版外观采用专属琉璃红色车漆,表明其独特身份。周年特别版车型前脸采用六边形双横幅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并向两侧延伸,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前大灯位于日间行车灯底部;下格栅造型棱角分明,底部配有大面积银色护板,整体运动十足。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合作研发的iAMT变速箱。

  搭载2.0T发动机的X7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5.68万元。新车相较X7拥有着更加运动的外观,采用大尺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且与大灯相连,营造出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设计较为激进,并辅以镀铬装饰。汉腾X7S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灯,周围黑色下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彰显其SUV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新款AX7手动挡车型前脸经过重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连接处的线条更加顺畅。另外,雾灯区域变化较大,不但融入下格栅之中,还增加了镀铬装饰包裹。

  新车并未与自动挡车型一样同步换装DFM A14TD型直喷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老款车型所采用的DFM 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6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

  君马S70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且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横向贯通,两侧采用大面积进气造型,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大气。此外,该车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君马标识安装在格栅中央,整体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君马S70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A4前脸采用家族化“凌云翼”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鹰眼式”头灯组相连接,且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日间行车灯;贯通式下格栅搭配锋利的前唇,彰显运动性。GA4车身侧面一条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连接尾灯,而尾厢上翘的小鸭尾让人有种掀背车的错觉。新车整体造型较为规整,线条平直富有力量感,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4搭载1.3T涡轮增压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分为红标与蓝标两个不同版本,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红标版车型更为豪华,而蓝标车型则更显简约运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12.7万元。

  动力方面,新H6 Coupe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CVVL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柴油版BJ40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五孔式镀铬格栅搭配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头灯,富有气势。下方保险杆造型宽大,整体粗犷英气。此外,车外后视镜的塑料材质裸露在外,符合这一车型的定位。

  柴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