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一汽-大众将国产全新CC猎装版 落户长春工厂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15:3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品牌全新四门轿跑Arteon(即全新一代CC)亮相。该车将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投产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华上市。近日,网通社从中国国际招标网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对“CC Shooting Brake车型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也就是说,全新CC猎装版有望在一汽-大众吉林长春工厂进行投产。

  根据招标信息来看,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正在对“CC Shooting Brake”(CC猎装版)车型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试生产地点为吉林长春。猎装车型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轿跑外观的同时,又在后备箱存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就此前的信息来看,前脸部分,CC猎装版保留了新CC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普通版本相比变化不大。侧面通体流畅的线条很具设计感,C柱至尾部圆润的造型在提升了整体美感的同时又带来不错的后备箱空间。在国内,猎装车还远未普及,CC猎装版无疑将成为一个充满个性的选择。

  大众全新CC沿续了运动轿跑的风格。“大嘴”多横幅格栅在LED光源头灯的点缀下具有运动感。侧面一根平直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富有张力。采用扁平化设计的车尾和LED光源尾灯与车头呼应,宽扁的排气筒又不失豪华。动力方面,全新CC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和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