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不到3秒可破百 法拉利488 Pista于3月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2-23 09:4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法拉利488 GTB作为458的换代车型,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在这3年时间里,法拉利488 GTB推出过多款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法拉利官方获得了一组488 Pista官图,新车采用大量镂空设计,并且使用较多碳纤维材料,整车质量可以减轻到1,280公斤,百公里加速仅为2.85秒。

  法拉利488 Pista在488 GTB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动,新车前脸底部两侧留有通风口,并且整体造型攻击感十足,车身运用了大量的镂空设计,大幅降低了空气阻力。488 Pista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与488 GTB相比,质量减轻90公斤,仅有1,280公斤。

  法拉利488 Pista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尾灯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底部运用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通过尾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整体下压力提高了20%。

  法拉利488 Pista内部设计较为简单,并采用按键式换挡,并搭配四点式安全带,使得新车内部运动感十足。法拉利488 Pista搭载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千瓦,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2.85秒,零至二百公里加速为7.6秒,最高时速突破每小时34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