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法拉利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2新车中国首发

发布时间: 2017-04-13 10:46: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在前不久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凭借812 Superfast成功的吸引大批观众。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法拉利依旧会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近日,网通社从法拉利汽车官方获悉,此次车展法拉利将带来6款高性能跑车,分别为法拉利812 Superfast、LaFerrari Aperta、GTC4 Lusso T、488 GTB、488 Spider、California。其中812 Superfast与LaFerrari aperta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1、法拉利812 Superfast

  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进气格栅采用该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口配有网状进气格栅。不规则的细长灯组采用全LED光源设计,位于进气口上方并与发动机罩上的棱角完美契合。尾灯采用了横向排列双圆形尾灯、垂褶形的尾翼、碳纤维材质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尾部扩散器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售价。

  动力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载一台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88千瓦,峰值扭矩为7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极速可达340公里/小时。

  2、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

  LaFerrari Aperta的外观造型保留了硬顶版本的基本特征,不同的是当车门完全打开时,LaFerrari Aperta的车门所处的角度与硬顶版的车门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708千瓦,其中,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得益于更加优秀的空气动力学布局和强悍的功率输出,新车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小时仅需3.0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公里。

  3、法拉利GTC4 Lusso T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60牛米。这款车中国区售价为358.80万元。

  4、法拉利488 GTB/Spider

  法拉利488 GTB的车身,长4568毫米,宽1952毫米,高1213毫米。采用轻量化套件后的整备质量为1370千克。488 GTB与Spider均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9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60牛米。2款车的中国区售价区间为338.80-388.80万元。

  5、法拉利California T

  California T搭载了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2千瓦,峰值扭矩为7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中国区售价为308.80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