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跑着步唱着歌 奇瑞这次营销要玩出什么花样

发布时间: 2018-03-19 13:27:3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雪莲

  奇瑞艾瑞泽5于2016年3月18日上市,随后推出了电动版、运动版等衍生车型;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艾瑞泽5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抢眼的成绩背后,奇瑞汽车针对艾瑞泽5作出的营销努力功不可没。

  3月18日,奇瑞汽车携艾瑞泽5致青春版与瑞虎3x在广州举行了第三季强音酷跑节的开幕活动;同时官方公布了艾瑞泽5新增车型的售价,7.09-7.89万元。事实上,艾瑞泽5在上市之初就启用了当红男星郑恺作为代言人。成功的营销加上令人认可的产品力,使得艾瑞泽5在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36,500辆,月均销量超过1.1万辆。

  此次由奇瑞汽车合作举办的第三季强音酷跑节活动,本季以“致青春”为主题,广州将作为第一站,随后还将在郑州、西安等5大城市开赛。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此次酷跑节是没有排名之分,也没有速度之争的欢乐赛跑形式,可以让参赛的选手们毫无压力享受跑步的乐趣。

  在做营销活动的同时,奇瑞汽车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根据现场官方公布的消息,奇瑞以酷跑节为契机,举办了用心助跑未来百万助跑公益计划,收获了24.5万名参赛者,募捐了55,000本图书,价值140万元。在为公司带来利益的同时,奇瑞汽车不忘回报社会,做法值得肯定。

  奇瑞艾瑞泽5致青春版是针对此次活动,推出的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时尚,17寸运动轮圈搭配红色涂装卡钳,突显时尚动感,同时新增车型还可选装尾翼、运动包围套件。动力方面,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3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车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丰富了现有的价格区间。此外,奇瑞汽车针对艾瑞泽5推出4项购车优惠政策,即全系最高享受5,000元优惠;金融贷款购车2年0利率;发动机10年百万公里延长保修;送两年车载上网流量500M/月。

  写在最后:

  目前各大车企纷纷开展年轻化的品牌营销活动,这就需要车企有独特之处才能让消费者印象深刻。此次奇瑞的强音酷跑节,在形式上推陈出新,以重在参与、重在享受过程为主题,并且将公益计划带到活动中来,这一点难能可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