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2018款瑞风M3/M4上市 售价5.98-16.4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27: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按照规划,江淮商务车今年将发布8款MPV新车,这些车型就包括了新款M3以及M4。今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江淮瑞风2018款M3、M4已正式上市。M3和M4的售价区间分别为5.98-9.68万元、9.98-16.48万元。新车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

2018款瑞风M3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1.6L 速运版 5.98
创客版豪华型 6.78
创客版豪华智能型 7.48
宜家版豪华型 7.38
宜家版豪华智能型 7.88
2.0L 宜家版豪华型 9.18
宜家版豪华智能型 9.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M3采用了大尺寸六角形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十分锐利,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下中网的尺寸同样很大,并在雾灯及下中网周围辅以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得新车的整体造型更为时尚,也更显档次。

  内饰保留了大气、稳重的风格,空调出风口处有镀铬装饰。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语音识别、蓝牙电话等功能。新车具备娱乐系统和GPS导航等功能,并且在后排提供了12伏车载电源及USB接口,让乘驾者更为舒适、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2.0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6L版本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2.0L版本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

  瑞风M4售价9.98-16.48万元

2018款瑞风M4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0L 速运版 9.98
1.5T 商务版舒适型 12.28
商务版豪华型 13.28
商务版豪华智能型 14.28
商务版智能尊享型 15.28
1.5T混合动力 商务版豪华型 14.48
商务版豪华智能型 15.48
商务版智能尊享型 16.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M4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带有三横幅镀铬装饰点缀,配以两侧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体更显商务气息。新车下格栅横向贯通,底部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具有较高辨识度。直线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大面积LED光源尾灯相连,富有层次感。此外,这款MPV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并配备高位刹车灯。

  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两侧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进行包裹,中间配备一块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下方为多媒体控制旋钮及按键;挡把区域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右侧为空调控制按键,彰显商务范儿。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51牛米;12千瓦的电动机扭矩为55牛米。新车匹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M4还推出了速运版,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