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日产将推轩逸纯电动版 车身增长46mm

发布时间: 2018-04-14 12:57:35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有15款车型,覆盖了轿车与SUV的市场。根据东风日产的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纯电动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轩逸纯电版车型的信息,这款纯电动车将基于现款汽油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台80千瓦的电动机。

  轩逸纯电动版前脸造型与汽油版轩逸略有差别,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充电口位于前格栅上方,取消了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横置式保险杠饰条。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由引擎盖延伸至尾部,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新车尾部造型与汽油版车型采用相同设计风格,右下角还标有“zero emission”标示,代表其为新能源车型。根据配置不同的车型,还将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如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LED前照灯、不同样式轮辋、不同样式尾部标牌、不同样式侧转向灯。

  轩逸纯电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2700mm,相比汽油版车型,车身更长、更高。根据申报图提供的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80千瓦的电动机,具体续航里程未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