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神车地位恐怕又难撼动了 试驾哈弗H6超豪型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34:5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任宏斌

  捷报!哈弗H6在3月重登全国SUV销量榜首,并获1季度SUV销量冠军。其实对于哈弗H6来说,这样的捷报很多,冠军拿到手软,神车称号也一直没断过。而我们也已经试驾过很多次了,但每一次又都有新的不同,而这次的哈弗H6的超豪型又将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

  哈弗H6超豪型最主要的就是在装备“铠甲安全系统”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主动安全配置的升级,新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半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一下把自身配置等级又提高了一步。同时外观和内饰也有小幅改动,就让我们具体看看吧。

  外观上新车保持了哈弗H6整体的大气和沉稳,只不过前格栅的镀铬条幅从粗变细,从少变多。头灯采用LED光源,更有科技感。除此之外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哈弗H4属于同一种风格。尾部则没有什么变化,充满力量感和肌肉线条。

  内饰总体还是保持着比较整洁的设计,横向的线条,拉伸视觉宽度,在细节上,依旧是采用了比较多的软材质和皮质对面板进行包裹,手感出众。

  可以说新增的这些配置,让哈弗H6的神车地位更难撼动,而目前多种多样的外观选择,也更能拉拢消费者,从这些升级能看出来,哈弗H6并没有因为自己已经很成功了而变得懈怠。

  说到驾驶,其实之前试驾哈弗H6的时候感觉它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比如油门响应突兀,激进下换挡逻辑不够聪明,总之还是有不少可以改进的地方。虽然此次并没有换装动力总成,但它会不会经过重新的调试呢?

  结语:在试驾的时候,就有同行说,哈弗H6的款式真是太多了。确实,它每一种款式都有自己特定的相貌,可以说想尽一切办法留住客户。而除了这点,我认为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哈弗H6神车地位这么牢靠的同时,它依旧居安思危,不断的完善自己产品,不断的根据消费者需求改进,难怪哈弗有如此庞大的忠实粉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