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着眼未来 别克VELITE 6/ENSPIRE概念车实拍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36: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陈思

  “新能源”和“互联网”正在让汽车工业步入一个新的时代,如何在“新时代”生存下去也成为了传统汽车制造商们的必修课。

  4月17日,别克在浙江乌镇举办的2018“重新想象移动的自由”品牌之夜上向世人展示了它们的答案,“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全新力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别克VELITE 6正式与大家见面,一同而来的还有全球首次亮相的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两款车分别代表了别克在电动智能出行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对未来汽车的展望。那么别克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怎样的“未来”呢?

  

电动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别克VELITE 6

 

  别克VELITE 6基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打造,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作为别克新能源战略布局的重要车型,新车秉承了“智能、高效、可持续”的开发理念,充分整合了品牌在新能源及车联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并融入了别克最新eMotion电驱技术和eConnect互联技术,为电动智能出行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或许是为了给之后的发布留下更多的悬念,此次官方并未透露太多别克VELITE 6的“核心亮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的出现进一步扩充了“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产品阵列,同时也展示了别克所倡导的先进生活理念。据悉,别克VELITE 6插电混动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后续还会推出纯电动车型,现在还是让我们静待它的到来吧。

  

展望未来——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

 

  “未来汽车会变成什么样子?”相信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不同的答案,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便展现了别克对于未来汽车的想象与憧憬,新颖的交互式设计、无线充电以及人工智能系统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成为了这款车的主题。

  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通用汽车丰厚的技术储备,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些新技术最终在量产车上会应用多少,但它的确勾起了我们对未来的渴望与好奇,也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全文总结:

  别克VELITE 6和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一个致敬时代,一个致敬未来,两者让我们看到了别克所勾画的“未来”。以此为契机,别克将继续围绕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理念砥砺前行,而它能否像所做的“承诺”那样为我们带来“移动的自由”呢?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