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上市 售11.99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34:2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新一代车型已于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一代智跑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分别为11.99、13.99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细节方面更加突出质感,并且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增加驾驶时的乐趣。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价格(万元)
2.0升 MT时尚版 11.99
AT智享豪华版 13.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解读:

  外观方面,新一代智跑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起亚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点缀;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带有透镜,保险杠两侧内嵌四点式LED雾灯,底部辅以银色护板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硬朗,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车窗下沿及门把手均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新一代智跑底部配有黑色包围搭配五辐式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

  新一代智跑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线条,钢琴烤漆与木纹装饰的运用也增添了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缝线处理,仪表盘中央配备7英寸全彩液晶屏,中控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依次为空调出风口、空调系统控制机构、储物槽及USB接口。

  此外,大尺寸触控屏内配以智能互联系统,拥有百度DuerOS技术,通过语音控制,能够为车主提供娱乐影音、信息查询、生活服务、出行路况等多项服务。同时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一台型号为G4NA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19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另外,新一代智跑未来还有望搭载排量更低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