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斯柯达全新小型SUV今日亮相 预计6月份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58: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斯柯达目前在国内拥有两款SUV产品,分别为柯迪亚克、柯珞克。而在2018年3月21日,斯柯达宣布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全新入门级小型SUV——KAMIQ。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KAMIQ”将于今日(4月23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搭载1.5T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了解到,斯柯达汽车股份公司在2017年11月30日向商标局申请了“柯米克”的注册商标。因此,这款全新小型SUV的中文命名有望为“柯米克”。

  外观设计上,这款全新小型SUV依旧延续斯柯达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周围同样用镀铬线条进行装饰。两侧的LED全新造型头灯与格栅相连,突出斯柯达家族车型年轻化的产品定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毫米,轴距可达到2,610毫米。

  车身尾部,采用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并将排气尾喉进行隐藏,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新车可选装舒适型散热镀铬格栅以及下进气口亮条;车身侧面可加装侧窗下沿光亮饰条以及门把手饰条;尾部可选装后保险杠光亮饰条。另外车顶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为1,606毫米。

  斯柯达KAMIQ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型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配备的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中间配有液晶屏;该车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格外醒目,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下方空调控制旋钮被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划分。此外,新车挡杆前方为两个杯架,后侧配有机械式手刹。

  斯柯达全新小型SUV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LX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相同,均为6.0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