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充电33元 续航400+公里 实拍长安全新逸动EV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58: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青云

  全新一代长安逸动EV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有很大变化,采用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汽车研发的最新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60公里,而且充满一次电仅需33元。

  总结

  2018年是新能源车爆发的一年,今年将会诞生很多新能源品牌,而长安汽车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自主厂商,在新能源方面自然不会落后。全新逸动EV的到来,也预示着今年纯电轿车的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毕竟燃油版逸动的销量在自主轿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全新的逸动EV预计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但是厂方表示,如果加快进度,可以提前上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