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最美大众轿车 一汽-大众全新CC 8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00: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CC素有“最美大众车”之称,2010年,由一汽-大众进行投产的CC在国内正式上市,其coupe造型、前卫的外观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4月23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向网通社表示:“全新CC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它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的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一汽-大众全新CC外观方面展现整车运动轿跑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使用多横条幅设计并与两侧双折线LED光源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而且延伸至车侧边缘,尽显轿跑车风格。

  新车采用GT轿跑车流线形设计,并保留无框车门,整体更加运动。尾部方面,一汽-大众全新CC扁平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彰显轿跑车的运动感。此外,该车尾部两侧LED光源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全新CC尺寸长4862毫米、宽1870毫米、高1447毫米,轴距达到了2841毫米。这保障了其在拥有运动外观的同时,又兼备了充裕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全新CC搭载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