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进军新能源的旗手 实拍红旗E-HS3 SUV概念车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07:5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啸辰

  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SUV概念车——E-HS3。与红旗目前量产车型相比,这款概念车不仅是红旗品牌转型战略的代表作之一,同时也是其未来新能源战略的敲门砖。借此机会,让我们看看这款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的概念SUV,究竟预示着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设计风格融入大量创新元素

 

  

内饰充满科技感/细节布局有待优化

 

  全文总结

  正如前文所说,红旗品牌正在从“官车”逐渐转型为面向大众市场的高端品牌,而在2018北京车展发布的E-HS3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转型产品之一。虽然目前E-HS3还属于概念车阶段,但从其外形造型、内饰布局等方面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与以往的红旗品牌车型相比,E-HS3的设计语言更为年轻,同时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许多创新尝试。此外,借着新能源领域的逐渐成熟,E-HS3也与时俱进的采用了电动驱动形式。据悉,红旗E-HS3量产版有望在年内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