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综合续航超400km 实拍北汽新能源EU5电动车

发布时间: 2018-04-26 09:20:3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啸辰

  在2018北京车展现场,北汽新能源带来了EU车系的最新产品——EU5,并公布了售价。北汽新能源EU5全系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19万元(补贴后)。与以往的EU车系相比,EU5在设计水准、科技配置以及性能等方面都有较大幅度升级。借着此次车展机会,我们对这款亮点颇多的新能源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

  

整体设计更精致/驾驶辅助配置丰富

 

  

内饰布局简约/储物设计实用

 

  

综合续航达到416km

 

  全文总结

  以目前市面在售的新能源车型平均水平来看,北汽新能源EU5无论是设计、配置水准还是续航能力,都达到了同级别较高水平,尤其是其416km的综合续航能力,大大提高了电动车的实用性。在现有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帮助下,其12.99万元的起售价,也具备了较为抢眼的性价比优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