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北汽新能源1月销量超8千 新SUV于3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2-21 09:30:0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北汽新能源是一家连续5年夺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的企业,也是第一家获得新能源牌照的企业。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月销量达8,009辆,同比增长297%,夺得了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双料冠军。

  此外,根据官方介绍,长续航纯电动SUV——EX360将于今年3月上市,这款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采用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系统,NEDC工况续航318公里,每小时60公里匀速续航里程达390公里。

  2017年,纯电动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占比高达84%。作为行业领军者的北汽新能源,也在2017年实现了7项突破,配合北汽建立的销售网络,缓解里程焦虑的同时,也在没有补贴的城市突破了销售,更是获得了国际的认可。

  据外媒InsideEVs统计,2018年1月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总销量约为12,116辆,其中纯电动汽车5,910辆。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1月销量为8,009辆,有望继2017年夺得全球第一后,再夺2018年月度纯电动汽车全球销量第一。

  新产品方面,北汽新能源在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除即将上市的EX360外,还有紧凑型轿车EU450、紧凑型SUV ET400、一款跨界精品车和一款纯电动跑车ARCFOX-7在年内推出。进一步扩充现有车型后,企业的产品也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1月9日,北汽新能源发布了2017年的销量数据,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销量突破10万辆,达到103,199辆,连续五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不止如此,在微型车、小型车、小型SUV等市场上,北汽新能源也成为了这一领域的销量冠军。此外,2017年初推出的EC系列更是以近6.5万辆的成绩成为了全球纯电动的销量冠军(截止2017年11月),领先第二名特斯拉Model S近2万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