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这次终于兼顾了美观与实用 实拍WEY VV6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12:3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啸辰

  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WEY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VV6。与此前推出的VV5、VV7相比,VV6在保留家族设计特征的同时,也回归了更注重实用性的车厢布局,同时还引入了四驱系统。定位方面,VV6介于VV5与VV7之间,主打家用市场。

  

保留成功设计语言很重要

 

  

内饰简约/空间表现注重实用性

 

  

  

首次引入四驱系统

 

  全文总结

  如果单纯从外观设计看,刚刚发布的VV6并没有太多创新设计元素,其整体风格与VV5车型十分相似,但回归传统车厢布局形式,的确更有利于提高车内空间利用率。在内饰部分,VV6采用浅色内饰来营造更为居家的车内氛围,配置表现也保持了WEY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VV6还首次推出了四驱车型,弥补了原先VV5、VV7仅有两驱版本的遗憾。虽然VV6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有些缺乏新意,但注重实用性的定位也许更符合大多数潜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