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全新BMW X3年中交付 售39.98-58.58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26: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宝马目前拥有5款国产车型,而作为第六款国产车型的BMW X3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4月26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BMW X3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交付,售价为39.98-58.58万元。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且在智能互联、操控乐趣和综合品质全面提升,上市后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丰富SUV产品线。

全新BMW X3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0T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39.98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39.98
xDrive 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49.68
xDrive 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8.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马资深产品专家刘宁博介绍全新BMW X3亮点

  新车提供两种设计套装: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其中豪华套装为首次引入X车型中。豪华套装包括:大量镀铬饰件,如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镀铬侧窗框、底部护板、银色行李架、镀铬衬板、独有的多幅轮圈等;M运动套装包括:采用黑色基调,如高光黑色饰条,黑色双肾型进气格栅、黑色侧窗框、黑色行李架、M运动轮圈等。

  全新BMW X3采用全新BMW X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不再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并且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扁平LED雾灯,使新车外观更加威猛、运动。白车身减重55公斤,前门,发动机盖,前纵梁及发动机支架均为铝材打造,大量使用热成型高强度钢,刚性较上一代提升30%。

  新车拥有笔直的水平腰线,整体较为流畅,车侧采用全新设计的不规则六边形轮拱,配备19英寸轮辋,突出了越野性能。并且全新BMW X3的轴距达到2,864毫米,为后排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肩部空间及头部空间。

  全新BMW X3使用全新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在X家族中使用,拥有复杂的制造工艺,既立体丰富,又更利于空气动力学应用。并且新车底部采用的大尺寸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给BMW X3增加不少运动气息。

  全新BMW X3首次与旗舰BMW 7系及全新BMW 5系共享CLAR生产平台,在生产技术和豪华装备等诸多方面均有所突破,豪华舒适超越同级。新车内饰采用黑色高光饰件以及Sensatec皮革,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并且采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12.3英寸TFT (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LCD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中央触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新车前排座椅采用新款运动型座椅设计,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全新的前排运动座椅还新增通风功能,并且运用Vernasca真皮材质包裹。11种色调组合氛围灯,高级香氛系统以及迎宾光毯,使得新车内部豪华突出。

  新车采用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中包括10.25英寸中央触控液晶显示屏;iDrive系统;热敏按键;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整合了车速、导航、限速信息、电话、娱乐列表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警告信息,确保驾驶安全。

  在安全科技配置上,全新BMW X3搭载BMW智能驾驶系统,包括带侧面碰撞防御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自动启停功能和限速识别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全新BMW X3搭载改进型宝马B系列2.0T发动机,经不同调校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其中,X3 xDrive 25i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X3 xDrive 30i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