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RS Q8谍照首次曝光 有望2019年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41:1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奥迪RS Q8是奥迪Q8的一款高性能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奥迪RS Q8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同时这也是奥迪RS Q8的首次曝光。新车被伪装在奥迪SQ8的外壳下,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和更加低矮的车身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激进。此外,新车将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我们看到的新车外观直接套用了Q8测试车的外观,但仔细观察可看到奥迪RS Q8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最大特点则是采用了更加低矮的车身,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拥有更快的速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复合材料刹车盘,前轮搭配6活塞刹车卡钳,更加突出新车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与概念车相比,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据外媒猜测,未来量产版车型还将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奥迪RS Q8预计将采用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