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享受终身质保的轿跑SUV 宝沃BX6售18.2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29: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宝沃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后已相继推出了BX7和BX5两款SUV,今年企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跑SUV——BX6。5月9日,网通社从宝沃官方获悉,宝沃BX6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8.28万元、19.98万元。新车的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上市后进一步丰富了宝沃的产品阵容。

宝沃BX6官方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8T自动四驱GT锐酷型 18.28
28T自动四驱GT至酷型 19.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宝沃BX6的整体造型较为运动时尚,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样式,而不再是概念车的点阵式设计。此外,搭配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彰显了轿跑SUV的定位。

  B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 *1,656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新车尾部线条简单,其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与前雾灯组遥相呼应,银色的镀铬包围更是为其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花瓣式的五辐轮圈造型时尚,轮胎可匹配225/60R18、225/55R19和235/50R19三种规格。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随时适应不同路况。另外,BX6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