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AMG GT 63 S Edition 1官图发布 3.2秒破百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44:5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梅赛德斯-AMG团队一直致力于性能车的研发,旗下梅赛德斯-AMG GT系列目前共推出三款产品,分别为AMG GT、AMG GT S和AMG GT R。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dition 1四门版的官图,新车外观与内饰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增加激进,并采用了独特的专属设计。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普通版车型所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2秒。

  AMG GT 63 S Edition 1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的AMG空气动力学套件,优化了分流器、扩散器和尾部可调节尾翼,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前保险杠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夸张,预计会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独特的AMG条纹贯穿车身前后,配备全新的21英寸哑光黑色轮圈,具有强劲的运动感和攻击性。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后扰流板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根据不同速度调节到合适的角度。尾部的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中间还配有黑色气流扩散器。

  内饰方面,AMG GT 63 S Edition 1的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十分的炫酷。内饰的细节之处搭配了双黄色缝线,车内的氛围灯也用蓝色进行点缀,给内饰增添了些许色彩。与此同时,大量Alcantara材质的使用也为内饰营造出了较强的战斗气息。方向盘造型动感十足,而下方的Edition 1的标识也时刻提透露出自己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AMG GT 63 S Edition 1四门版继续使用普通版车型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官方公布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2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