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目标宝马5系/奥迪A6 DS将推出全新旗舰车型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51: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余昶

  DS品牌在2015年以DS名称上市销售,而不是以雪铁龙DS名称销售,从此开始去雪铁龙化进程,转眼入华近五年,DS一直在向高端品牌发展。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DS品牌公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但并未公布任何关于车型的消息。据悉,新车的市场定位是与BMW 5系、奥迪A6和梅赛德斯E级轿车等豪华品牌旗舰车型竞争。

  自从几年前成为PSA集团独立品牌的一部分以来,DS一直试图与标致和雪铁龙保持距离,通过定制设计和更高端的体验向高端品牌转化。同时DS 7 Crossback和即将推出的DS 3 Crossback等新车型将加强该公司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但DS需要的是一款合适的旗舰车型。

  DS汽车产品及业务发展副总裁埃里克·阿波德(Eric Apode)明确表示,该车型已经获得内部高管批准,他接着提到设计已经签署,并补充说,这款车看起来“很棒”、“不同”和“壮观”。为了让它脱颖而出,DS将推出一款明显不同的后驱设计。

  据悉,该旗舰轿车目前代号为DS 8,或将基于雪铁龙此前发布的2012款Numero 9概念车打造,定位高于目前DS品牌的所有车型,并将于2020年投入市场。新车将采用与标致508相同的EMP2平台,该车型本身是同类车型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动力方面,除常规的汽油和柴油动力系统外,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式车型。另外,DS 8目前只是一个代号,上市时的正式名称还有可能发生变更。

  根据此前消息称,Numero 9概念车将由DS于长安的合资公司在国内投产销售,而在北京车展,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钧也表示DS将于2019年在中国投放一款全新的D级轿车,该车型将仅在中国投产并出口全球。由此可以推测,新车为这款全新D级轿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