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1.5T的MPV动力不够?江淮瑞风M4将增2.0T+双离合

发布时间: 2018-05-19 15:00:4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朦

  根据规划,江淮商务车今年将发布8款MPV车型。新款江淮瑞风M3及M4在今年3月上市,其中,新款瑞风M4动力方面提供1.5T、1.5T混动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江淮瑞风M4新车型的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方面与此前推出的新款瑞风M4相同,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由于老款瑞风M4已经推出过2.0T车型,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今年3月上市的新款车型并未搭载此动力。结合已知的信息来看,江淮汽车预计将为这台2.0T发动机匹配全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瑞风M4新车型前脸采更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使用铬装饰点缀,且位置有所下移。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两侧为造型锐利的头灯组。新车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并采用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

  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洁,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大面积LED光源尾灯相连,富有层次感。此外,这款MPV尾部上方加入扰流板,尾门右下方疑似配有“6DTC”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40千瓦,油耗申报值为百公里10.4升。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传动方面预计将提供6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