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今日上市 安全/配置双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9:14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静亚

  今年江淮汽车将继续强化在SUV产品方面的竞争力,在年内还将有3款新产品陆续推出。网通社从江淮官方了解到,瑞风S7超级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成为首款搭载江淮打造的“安+”品牌下核心安全技术的产品,在安全配置各方面将得到了明显提升。

  新车在外观上将不会有明显变化,前脸继续采用全新多横幅“宝瓶口”造型格栅,保留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主要针对配置和安全性能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包括: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增加以及车身高强度钢的大量使用。

  瑞风S7超级版将搭载由江淮自主研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

  不久前,江淮汽车发布了以“安全技术”为独立体系发布的“安+”品牌,进一步突显了其对汽车安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首次确立了安全技术发展路线与优势。“安+”品牌下涵盖的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将都在江淮旗下产品上得到实现。应急安全主要针对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突发事故应对,结构安全聚焦高强度钢及笼式车身结构多层面的安全需求,智能安全以高智能化的电子系统实现各种特殊情况下的车身辅助控制。

  动力方面,瑞风S7超级版有望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