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能源 正文

进军新能源的实力 静态实拍宝沃BXi7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04:1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8年5月9日,宝沃BXi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的售价分别为35.88和37.88万元。比较厚道的是,新车一上市就已经开始正式交车,而且厂家为新车的电池系统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BXi7的上市也让专攻SUV领域的宝沃在国内双积分政策下更加游刃有余。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宝沃BXi7顶配四驱旗舰型,它的外观和BX7 TS版相似,前脸大气简洁,大灯内部采用黑色树脂材质衬板,突显新车的运动氛围。车侧整体有一个向前俯冲的趋势,加上车尾的溜背设计,让整车拥有更浓重的运动气质。

  

外观大气简洁

 

  

内饰质感高

 

  

动力优秀/空间充裕

 

  BXi7配备的双独立电机拥有最高可达94.5%的效率输出,并且可实现前后轴扭矩独立分配。宝沃还有效解决了因温度过低或过高导致的续航衰减和充电时间过长等问题。其电池包能够在零下30℃到零上55℃的极端温度下保持高性能的工作状态,45分钟即可充满总电量的80%,电池循环次数超过2000次。

  

总结

 

  随着宝沃BXi7的上市,宝沃品牌已经精确地布局了15-30万元区间的市场。BXi7补贴后的售价为28.5-30.5万元,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并且拥有优秀的百公里加速成绩(7.9秒)和最高时速(195km/h),看起来一切都是那样美好。但不要忘了,面对空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对手动辄4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面前,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多公里的BXi7压力依然不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