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8万元起售?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凯越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13:0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奚筱林

  2016年8月8日,随着最后一辆凯越缓缓驶下金桥工厂的生产线,这款于2003年进入市场的紧凑型轿车正式停产。不过在退市一年半之后,赢得268万车主信赖、为上汽通用立下汗马功劳的凯越,宣布“回归”市场。2018年5月21日,全新一代凯越正式亮相,新车将在年内上市,预计主打8-10万元的价格区间。

  全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5%,白车身重量仅为239千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毫米,虽然车长较上一代车型减少了47毫米,但是轴距增加了11毫米,达到2,611毫米。新车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全新一代凯越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向着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标配6安全气囊,并在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基础上,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多项有助于车主安全驾驶的配置。

  全新一代凯越搭载全新1.3升Ecotec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33牛米,升功率达58.6千瓦/升,相比上一代凯越1.5升发动机的升功率提升2.7千瓦/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别克品牌的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凯越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6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30%以上。同时,新车还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可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