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与“军车”形象告别 猎豹全新SUV将于今日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06: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猎豹全新SUV Mattu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具有辨识度。网通社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Mattu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寄托着猎豹突破固有“军车”形象,打造精品城市SUV的美好愿景。

  猎豹Mattu采用了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其中点缀以众多纵置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出众;两侧微倾的大灯点亮后十分醒目,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底部雾灯区域被U型镀铬饰条包围,下方挡板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Mattu起自头灯组平直的腰线一直贯穿至尾灯,具有整体感。车顶的线条缓缓下沉,使Mattu展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极具运动感。侧裙部位和前翼子板处在镀铬元素的点缀下十分耐看。20寸圆盾状轮辋提升耐用性且增强视觉效果。

  Mattu的车身尺寸为长4696毫米、宽1906毫米、高1709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这也为舒适的驾乘空间提供了保障。另外,新车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尾部方面,Mattu贯穿式的尾灯视觉效果显著。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尾喉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十分动感。圆润的尾门凹凸有致,除此外,尾部再无其他冗杂元素,简洁大方。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12.3英寸中控、仪表一体化双液晶屏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并提升了整体地科技感。圆润与锋利的空调出风口相组合,具有新鲜感。多功能方向盘、挡杆以及储物槽等诸多区域加入了镀铬元素,精致感进一步提升。Mattu还配备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提升用车安全性和实用性。动力方面,Mattu采用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千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