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合资自动挡只要9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增新车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09: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去年11月正式上市,共发布了4款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网获悉,福瑞迪将增加一款1.6L Smart AT车型,售价9.08万元。新车型的推出,为福瑞迪增加了一款自动挡车型,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新增车型售价
排量 车型 价格(万元)
1.6L 1.6L Smart AT 9.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福瑞迪外形采用了起亚家族化设计,扁平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头灯融为一体,使得车头视觉上变得更加宽大,增添了年轻运动的气息。新车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并融入卤素光源,大灯组底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侧面线条设计简约,腰线由车头延伸至尾部,轮毂则采用双五辐式设计,并有部分熏黑处理。尾部尾灯为不规则造型设计,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