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捷途智能展厅亮相成都 为用户打造全新渠道策略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1: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崔浩凯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在今年的1月22日正式发布。5月29日,网通社从捷途官方获悉,奇瑞控股捷途首家智慧展厅将正式开业,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说到:“捷途以互联网打造客户的最终的出发点,通过智慧展厅打造客户的购车理念和全新模式和尝试,以及大数据模式应用让我们在未来的精准营销走在前沿。”

  捷途智慧展厅将以“客户愉悦体验的触点满足”为目标打造,在体现科技感的同时,还兼具了开放性、社交性以及多元性。捷途未来将掌握和用户直接接触的触点,打破传统4S店经营模式。

  关于新渠道策略模式,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介绍到:“第一点是全覆盖,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千家网络,线上营销全覆盖。第二点是体验,有四大区域,六大智能功能体验,产品迭代升级,不断优化研发和服务体验。第三点是分享,旅行+平台,仅四个月的时间。”捷途智慧展厅所带来的新渠道策略模式将改变传统4S店的营销模式,同时改善传统营销弊端。

  四大区域:打造全方位多功能情境

  捷途智慧展厅设有迎宾接待区、产品推介区、互动体验区、智能商谈区四大功能区域。一方面展示了捷途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通过智能化科技解决和满足用户对产品信息、体验、DIY的疑惑和需求;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智能直播,了解汽车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增加购车信心。

  六项智能:营造交互式、大数据互动体验

  进入展厅后,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智能迎宾机器人的热情接待,这款机器人基于深度学习的多目标追踪算法打造,可实现人脸识别、自然语言交互功能,在此基础上更具备情感计算能力,具备强大的类人智能,从而形成完整的情感交流过程和自然和谐的人机互动。

  两个体感:带来贴心和舒适的购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展厅在气味和温度两个容易被终端忽略的方面也做了贴心的考虑。捷途邀请澳洲著名品牌Air Aroma的“鼻子先生”为其量身定制专属香氛管理系统,独特的香氛世界将激发客户的感官感受。

  捷途智慧展厅温度和湿度常年保持在人体最适宜的18—26摄氏度,营造舒适环境,带来惬意的购车体验。捷途所带来的全新智慧展厅是史无前例的,其新颖的新渠道策略模式也是前所未见的,是否能真正改善传统4S店的营销痛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