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车 正文

囊括大众和奥迪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将产5款新车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8:5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经过近三年的建设,一汽-大众华东(青岛)基地一期于2018年5月28日建成,首款下线车型全新宝来也正式亮相。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未来,包括全新宝来在内,该基地计划生产5款产品。另外四款分别为全新宝来纯电动版、全新一代蔚领以及两款奥迪品牌车型。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未来生产车型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大众 全新宝来 2018年6月底
全新宝来纯电版 2018年投产
全新蔚领 未知
奥迪 未公布车型
未公布车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一汽-大众(青岛)基地自2015年7月起正式开工建设,截止到目前(一期已建成,年产能30万辆)共投资70亿人民币。随着基地建设的进一步深入,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100亿元,产能也将进一步提升,以满足生产5款新产品。

  全新一代宝来已正式亮相,该车基于与奥迪A3相同的MQB A1平台,得益于MQB平台成熟的标准化生产,全新一代宝来在平台、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科技等7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外观方面,全新宝来更为运动,尾部使新车具有更为优雅的气息。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663毫米、宽1815毫米、高1462毫米/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内部空间充裕。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全新一代宝来的衍生车型,宝来纯电动版也有望在2018年内投产,新车同样基于MQB品台进行打造,这也将大大节省车辆的研发成本。另外,全新蔚领也将于青岛工厂进行投产;其余两款奥迪品牌新产品的具体规划同样尚未曝出,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