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哈弗“结盟”安全领域巨头!携手保卫你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5-30 10:01:0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5月25日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红标和蓝标版,均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同时,哈弗品牌正式宣布,与博世、奥托立夫等多家全球安全系统供应商成立“安全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性更强的产品。

  此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也曾提到,到2020年长城汽车计划投入300亿人民币,在主动被动安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形成技术领先的优势。“安全”于长城汽车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此番成立的安全联盟即是长城在该领域的重要举措。

  位于保定的长城研发中心更是反映了长城汽车对整车研发的高投入,如投资巨额与风洞试验室,整车高低温耐久试验室等。在这样的决心下,长城已逐渐具备自主研制变速箱的能力。

  长城汽车正致力于从原本的制造型企业,转型成技术创新企业。不断开发新技术的同时,又与供应商进行紧密合作,这不仅能够深化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能够提升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便是“安全联盟”的成果之一。新车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进一步升级,配备了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多项主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采用高强度车身钢结构、配备了安全气囊与安全气帘等。未来的新产品,企业还将进一步深化其车型的安全性。

  长城汽车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遵循同样的开发流程。前期的概念设计、造型、数模设计这几个阶段都进行了详细、精确的仿真计算分析,此外在零部件的单件,整车的ET、PT还有量产阶段也进行了实车的模拟仿真。碰撞测试确保我每一辆车在安全性能方面都能够符合设计标准。

  具有深刻共识——哈弗的盟友们

  全球最大的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与长城汽车素有深入的合作,以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为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轮速传感器以及ESP 9.3系统等都来自于博世。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副总裁颜士富表示:“我们是在安全上有着共同的理念。大家也能看得见,哈弗对于整个新车的投产强调最多的就是安全,这点跟博世完全符合。我们与长城一起,在保定设立了技术中心,不光对现有的项目进行开发,同时对未来新技术的研究和预演有一些联合活动。”

  来自瑞典的奥托立夫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电子安全系统,该公司同样与长城汽车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奥托立夫中国区精益生产质量副总裁表示:“我们公司的使命就是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长城汽车跟我们有同样的愿景,我们也一直在为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不懈的努力。”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是第三方机构,评价用车皆在车企不知情的情况下购自4S店。总工程白鹏对于哈弗品牌车型的安全性进行了解读:“哈弗品牌能够连续获得这么高的星级,实际上源于哈弗对安全的关注。”

  研究中心通过对中国交通事故进行数据统计,来还原真实情况,设定一些工况后,放在C-NCAP里评价,以让车辆适应中国的工况,避免更多的交通事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