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长城加快新能源进程 欧拉首款车型三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04:06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高浩

  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今年北京车展,共有三款该品牌车型首发亮相,分别为纯电动跨界车IQ、以及微型纯电动概念车R1/R2。网通社从中国商标网获悉:长城汽车在国内注册了“欧拉R 5”和“欧拉IQ 360”的商标。从命名方式来看,欧拉IQ 360或将具备360公里的续航能力;而主打城市通勤属性的欧拉R5定位将高于R1/R2。另外,根据规划,欧拉首款车型IQ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据注册信息,长城汽车于今年5月23日分别提交了“欧拉R 5”和“欧拉IQ 360”的商标的注册申请。此前,欧拉R系列车型和欧拉IQ已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副总裁萨缪尔·莊(Samuel Chen)曾表示,长城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品牌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欧拉品牌首款车型即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IQ是欧拉品牌的首款新车,该系列定位家庭用车。IQ外观造型十分独特。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位于两侧的头灯采用了LED光源,极富科技感。头灯两侧加入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造型也十分科幻,贯穿式的尾灯呼应前脸的头灯造型,中部布置了欧拉品牌的英文标识ORA三个字母,设计简洁而不失科技感。内饰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提升车内整体感。

  动力方面,IQ采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博格华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IQ 360有望成为欧拉品牌首款车型的名称,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其名称中的“360”便代表着其续航能力。

  欧拉R系列尚处概念阶段,定位于新一代城市生活代步车。北京车展期间,R1(左)/R2(右)概念车已经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小巧圆润且具有科幻气息。从“R5”的命名方式来看,新车定位有望更高,目前尚无更多欧拉R5的信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