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知名汽车设计师常冰加盟 合众新能源再添新助力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48:3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白云鹏

  6月1日,合众新能源将在北京举办其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合众新能源品牌和产品品牌——哪吒汽车。

  5月31日晚,网通社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悉:汽车界知名设计师常冰正式加盟合众新能源,担任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一职,负责产品设计、创意等方面工作。另据了解,常冰已经正式上任。

  据公开资料显示,此次出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的常冰,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造型学组副组长,曾连续十多年工作于大型专业汽车制造商,具备丰富的量产车开发设计经验,在品牌长期规划和概念车设计方面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常冰曾是历年红旗阅兵车的外观主操刀人,2009年国庆阅兵式和2015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典礼上的首长阅兵车——红旗轿车的外观内饰均出自他和其团队的手笔,颇受中外赞誉。

  常冰出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显然是不可多得的一大助力,对合众新能源未来量产车及概念车设计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目前,该车企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后续每年将有不少于2款新产品投放市场。此次招揽常冰加入,或是合众新能源对战略布局的深入考量。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并于2017年4月成为第13家获批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作为新创造车企业,合众新能源近来在战略布局、人才招聘上持续发力。原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张勇出任合众新能源总裁后,即开始紧锣密鼓地梳理业务结构和组织框架,确定人才发展战略,向全球招揽人才。

  目前,合众新能源不仅从奇瑞公司请到了原创始人之一的孔繁龙先生,分管大生产制造系统,其研究院的负责人彭庆丰更是中国电动汽车的第一代研发人。此外,合众新能源还聘请了斑马公司的资深总监张祺,来分管智能网联研究院的车联网系统。

  除人才引进,合众新能源在车型量产方面也完成了较为全面的布局。2018年5月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新工厂占地400余亩,一期建设投资11.56亿元,规划年产能8万辆;同时,该工厂四大工艺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毕,不久后将正式投入运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