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雷克萨斯1-5月在华销量近6万 混动车型占33%

发布时间: 2018-06-04 10:59:49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吴垠

  雷克萨斯2017年在华市场表现优异,全年累计销量超13万辆,创下在华销量新记录。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该企业今年1-5月在华销量近6辆,同比增长19.2%。其中,智·混动车型销量占总销量的33%。雷克萨斯已经在今年实现连续5个月的增长,延续了此前优异的市场表现。

  2018年前5个月,雷克萨斯在华共销售新车59,488辆,与去年同期49,899辆的销量数据相比,增长了19.2%。值得一提的是,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达到19,886辆,占总销量的33%。而在华南地区,雷克萨斯前5月累计销量达到了24,527辆,同比增长20%;智·混动车型销量7,836辆,同比大增64%。

  2018年6月2日全新一代ES在深港澳车展中再次亮相。新车也是ES系列的第7代车型,基于全新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官方表示其驾驶感受将得到明显的提升。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将搭载全新的2.0、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实现动力与燃效的平衡。

  除此之外,雷克萨斯全新紧凑型SUV——UX也将在未来引入国内。新车已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引入国内后或将取代目前CT系列产品。雷克萨斯UX外观方面沿用了此前概念车得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组,极具气势;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将采用丰田最新Dynamic Force系列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左右,并配备Direct Shift无级变速箱。UX 250h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将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在后桥加入电动机驱动,总功率在131千瓦左右,并且为四驱版本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