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豪门”混动之争! 奥迪A6L e-tron官降8.5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57:27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奥迪A6L e-tron是一款中大型插电混动轿车,此前官方指导价为53.98万元。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A6L 40 e-tron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下调至45.48万元,降幅达8.5万元。新车外观及配置均保持不变,整车性价比提升。此外,同级别竞品宝马530Le售49.69万元,调价后A6L 40 e-tron车型售价占有优势。

奥迪A6L e-tron调整后指导价
车型 调整后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A6L 40 e-tron 45.48 8.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这款车外观与配置均保持不变,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头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车尾排气为隐藏式设计,突显其混动车型定位。内饰方面,A6L 40 e-tron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加入多种材质修饰提升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A6L 40 e-tron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公里。

  奥迪A6L 40 e-tron与宝马530Le在动力方面不分伯仲,但此次调价后,两者售价相差4.21万元,奥迪A6L 40 e-tron的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