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新闻 正文

奥迪Q2L S-Line谍照曝光 1.4T动力/或将11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42:1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磊

  6月22日,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建成投产,成为了今年继长春奥迪Q工厂、华东基地后企业建成投产的第三个生产基地,而一汽-大众奥迪全新SUV——Q2L(燃油和纯电动版)也将从这里下线。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Q2L S-Lin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配备了S-Line专属车身套件,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据悉,一汽-大众奥迪Q2L有望于今年11月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Q2L高度还原了海外版Q2的整体设计,但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而与普通版Q2L相比,Q2L S-Line车型要更加运动,其配备了S-Line专属车身套件,包括车身侧面镶嵌的S-Line专属标识、全新样式的轮毂等。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比较动感,而底部黑色保险杠+银色饰条的搭配则让车辆在保持硬朗气质的同时,时尚度更进一步。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奥迪Q2L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mm(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mm)/1,785mm/1,548mm,轴距为2,628mm。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红黑配色,极具运动氛围,同时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也没有缺席,不过在车辆的后排未见到空调出风口这项配置。

  动力方面,Q2L将采用与A3一样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华南基地概览:

  华南基地整体占地面积约166万平方米。2011年,一期项目开工建设,并在两年后建成投产,投产第七代高尔夫家族、奥迪A3家族车型。而二期工程于2014年5月正式奠基,截止到2020年,该项目的累计投资有望达到100亿人民币。在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华南基地的年产能达到60万辆,极大提升了一汽-大众的产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