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汽车>试驾 正文

2.0T低功率够不够你用?试国产全新BMW X3 25i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05:3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任宏斌

  在不久之前,我的同事们刚刚体验了全新BMW X3,虽然它现在已经国产,但却被认为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纯粹。这其中的原因不仅在于没有特供的加长,更在于在赛道中的表现,入弯有很好的侧向支撑、不会有明显推头、转向沉稳细腻。他们告诉我,这台全新BMW X3在SUV中,操纵算是数一数二的,而这次我将要看看它的道路表现。

  对于国产后的BMW X3,基本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进入链接,而对于BMW X3还有什么别的可以聊的么?

  当然,首先是它的价格,国产BMW X3价格在39.98-58.58万,不少人看到这个起售价心里就凉凉了,虽然和奥迪Q5相差不大,但相比进口BMW X3只便宜2万,不免让人的心里有些失落。但实际上,一看到它的售价就望而却步,不再深入研究的很可能错失一个良心产品。因为国产BMW X3入门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而在原来进口车型上,搭载xDrive系统的车最便宜要卖到50.20万,所以从这个层面讲,它国产后的确有很大让利。

  当然国产BMW X3和竞品比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劣势,就是入门版本搭载低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而奥迪Q5全系搭载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虽然BMW X3有更优秀的驾驶体验,更细腻的操控反馈,但这样的硬性指标差距,让人不得不犹豫再三。

  而实际上,BMW X3是豪华中型运动SUV领域最早的进入者,它的第一代车型在2003年上市,到2010年换代,全球总共卖出60余万辆,被多家权威机构评为最佳运动SUV,这对于2008年才刚刚起步的奥迪Q5和奔驰GLK来说,是望尘莫及的。

  但奥迪在2010年对Q5快速进行国产,再加上奥迪品牌当时根深蒂固的豪华车形象,一路以来便积攒了大量人气。国产BMW X3上月销量曝光,说实话表现惨淡,除了定价方面原因,还有就是错过了市场红利期,但车是不是好车呢?

  我们特意选了BMW X3 25i车型,也就是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在中国的最西端,这里地貌广阔,地形多变,来看一看它是否能全部应对。而在飞沙走石中,全新X3标配了xDrive系统,这就使得这一路的横穿少了些许忧虑。

  BMW的车是会让人越开越上瘾的,虽然它的动力数据不是最强,但它各方面的柔顺与细腻回馈都是让你回味无穷的。网上有诸多网友在评论BMW的时候说:“宝马的车你开了就知道好了”。马上有人反问怎么好,但实际上这种好是难以言表的,否则也不会让你去自己体验了。

  在这一路,除了长距离高速路外,也走了一段非铺装路面,在这种持续的颠簸中,更真是的感到了全新BMW X3的一种舒适。

  所以在丰富地质地貌,奇峰异石的新疆,你更能感受到BMW X3作为“值得信赖的全能伙伴”的意义,它作为消费级的中型SUV不娇气,你可以无顾忌的让它带你去想去的地方,而动力总成/四驱系统/驾驶质感的舒适,让你在长距离驾驶又不感疲惫。

  而对于外观内饰,其实BMW X3和家族的其他车型并没有非常跳脱的变化,在此之前我们也已经有大量图解文章,这里我们就大致回顾一下。

  内饰也保持着BMW车型统一的风格,只不过中控按键的金属质感算是设计亮点,同时也加入了最新的触摸式调节方式,功能上BMW X3拥有更多的智能科技以及驾驶辅助系统,并且低配车也都可进行随意选装,更周到的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结语:当然最终可能你还会认为它动力不及竟品,设计没有豪华的令人窒息,但实际BMW沉浸式的体验,能让你随着使用满足感逐渐增加,这是一个舒服的伙伴最应该做到了。当然如果你还是割舍不了动力,那么BMW X3有望继续增加更多车款,不妨可以期待一下28i车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